我們重視
承擔責任及團隊合作

卓智團隊

為確保項目順利進行並與客戶保持緊密溝通,卓智調派各支技能全面的專責團隊進行各個項目,務求滿足客戶要求,同時符合各項規定。

銷售
設計
客戶服務
桌面出版印刷
校對
印刷及訂裝
卓智翻譯
<

我們的銷售專才植根香港,接通本地人脈網絡,具備國際視野,是我們團隊的核心成員,確保卓智於印刷過程前後為客戶提供的意見及服務達致物有所值的解決方案,帶來圓滿成果。

我們所有銷售經理均擁有十年以上經驗,專責項目管理,確保項目在應變迅速、高效快捷及承諾客戶的原則下嚴格按期交付。

卓智的內部設計團隊發展成熟、意念創新,對項目執行一絲不苟。高品質的製作為客戶及我們贏取多項國際及本地優質設計獎項及殊榮,包括國際ARC獎項、Mercury獎項、Galaxy獎項、Astrid獎項、HKMA獎項、HKPA獎項及香港印製大獎。我們的專業設計團隊憑藉其創新意念獲得上千個獎項,令卓智於過往十年成為得獎常客。

 

此外,我們的得獎設計團隊憑藉先進科技,使用三大設計應用程式軟件,即Adobe InDesign、Arbotext A和Xyvision,為客戶度身定制具創意設計的各類型出版印刷品,確保客戶能在一眾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客戶服務團隊由一組負責處理客戶要求的專業人員組成,他們事事以客為先,為客戶處理有關製作、翻譯安排及印刷支援等要求。我們的專業客服人員隨時候命,全天候協助客戶處理有關文件製作的任何查詢及疑問。

客戶服務團隊監察文件製作程序時巨細無遺,確保印刷項目順利進行,並為客戶提供全天候協助。他們會代客戶以電子方式準時及準確提交文件以及透過EDGAR(電子資料獲取、分析與檢索)系統提交文件,促使於聯交所及證監會緊迫的媒體更新限期前交付印刷項目。

一直以來,本公司堅守原則保持文件準確度,配置單一文本的雙語排版系統,避免混淆及錯誤情況發生。這個系統方便我們編輯單一文本檔案內容,毋須同時兼顧兩個版本,大大減低出錯機會。

不論文檔設計或文本有多複雜,我們的校對員利用該先進的即時雙語排版系統,將提交檔整合成一份準確無誤的排版文件。

為了使交付的項目準確無誤,財務報告將於最後階段經校對部門再次覆查。我們的校對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組成,他們觀察敏銳,為各項出客校對把守最後一關,確保整份文件準確無誤,內容貫徹一致。

紙張的選用對印刷成品的效果有很大影響,因此,如何在上千種紙品中選取出合適設計的紙張無疑非常重要。我們的印刷及訂裝部門具有專業的印刷知識及經驗,深諳特別印刷效果,為設計部天馬行空的設計提供了堅實的後盾。精準的紙張選用和精美的設計使最終的成品深受客戶滿意,同時也為卓智在業界樹立了獨樹一幟的風格。

不論翻譯的內容有多複雜,我們的資深專業翻譯員為各類翻譯項目作好準備,務求以最短時間提供最準確的翻譯。

 

卓智翻譯的成員均具備商業財經專門知識,並深入了解香港及中國內地的專門語言運用。其累積的工作經驗橫跨各行各業,其語言能力亦有助卓智提供精準的英文與中文繁簡體互譯,以應用於任何類別的財經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