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及細則以及免責聲明

條款及細則

 

本網站的材料、資料及數據僅供參考。本網站內容並不構成或組成認購卓智財經印刷有限公司(「本公司」)任何要約的一部分;有關內容概不構成任何合同或承擔的基礎,亦不應賴以為據。

對本網站所提供資料是否倚賴完全由有關個別人士負責。儘管本公司作出合理努力以於本網站上提供更新及準確的資料,但本公司對本網站所提供資料的準確性並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明確或隱含的保證,且概不對因使用本網站任何材料或資料而產生的任何損失承擔責任。本公司概不承諾更新本網站所包含的任何材料。然而,本公司或會不時更改有關材料,而不作事先通知。本網站或會重新導向閣下至並非由本公司擁有或控制的其他網站。超連結僅供便利閣下使用。有關第三方網站並非由本公司控制的實體保存。因此,本公司明確表示,概不對第三方網站所提供資料的內容及準確性及/或所宣傳產品或服務的質素承擔任何責任。選擇通過超連結進入另一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風險。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包含的所有內容和資料僅供參考。卓智財經印刷有限公司並不保證該等內容的準確性及可靠性,且概不對因本網站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不論屬侵權或合約或其他方面)。